月半

佛系存活。

一时手痒+脑洞
【配图小剧场】
—放学—
贺天:毛毛今天跟我回家
红毛:拒绝
贺天:给你吃三明治
红毛:……(犹豫中)
贺天:(一把把三明治塞到红毛嘴里)吃了我的东西就得跟我走(´∀`)
红毛:#%&*#%*&(满嘴三明治被拽走)
—路上—
贺天:毛毛你今天穿了有我名字的衣服我好高兴!( ̄▽ ̄)
红毛:TM明明是你早上硬给老子穿上的好么!
贺天:好!
红毛:(♯`∧´)
贺天:你看我也穿了有你名字的衣服
红毛:放P,这tm什么鬼玩意儿
贺天:Don't Close Mountain啊,毛毛高兴么
红毛:高兴你妹!(♯`皿´)
—Fin.—

第一次试水
强行截掉贺红下半身
争取有还给贺日天xìng福的一天ˊ_>ˋ

评论

热度(9)